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 頂級餐飲饗宴 : 台北 Lawrys 英式牛肋排 !!!

   朋友股票賺錢, 招待我至台北東區的 Lawrys 享用英式牛肋排, 這家是頗為高級的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英式牛排 (之前去 Buffet 的英式烤牛肉都不曾引起我的興趣), 還有約克夏布丁, 但是我的評價算是還好, 若是考慮其高檔的價格, 這應該是家 C/P 值不高的餐廳, 雖然桌邊服務的感覺不錯... 以下是節錄自網路的介紹...



「勞瑞斯」可說是美式牛肋排的最佳典範,食材實在且令人滿足。第一家「勞瑞斯」於1938年在加州的比佛利山開幕,此後不但風靡美國本土,一家家連鎖店更活躍於國際舞台。成功的因素很簡單 – 美味的牛肋排、極富娛樂性質的服務效果、以及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除牛肉外,餐廳亦提供海鮮及其他肉類。


   Lawrys 位於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附近, 是家高檔的牛排館...

   連廁所都提供小包裝的漱口水, 果然是高檔的餐廳...

   餐前麵包, 用餐布蓋著保溫...

   相當柔軟的麵包, 佐以奶油吃, 其實還好, 但餐廳所提供的水是 Evian 的礦泉水, 無限供應, 隨時會有服務生供水將水杯注滿...

   在這裝潢如此古典富麗的地方用餐, 所用的參據當然是銀製品...


【冰旋翡翠沙拉】: 綜合鮮脆的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加上類似千島醬的特製葡萄酒沙拉醬,並由侍者於桌邊以旋轉方式表演沙拉製作過程,極富噱頭, 這道還行, 麵包丁超好吃...  

   
【加州薄切牛肋排】【鮮調馬鈴薯泥】: 雖是薄切, 其實份量不小, 廚師是推著牛排車到桌邊, 從一整塊牛肋排現切下再裝盤, 頗具噱頭... 但口味平淡...

   
【鮮奶油辣根醬】提供兩種辣根醬,一種嗆辣,一種添加奶油較為香甜順口, 這為平淡的牛肋排添加一些變化...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以鬆香鹽烘焙, 食用時沾以牛肉醬汁, 是道道地的英式食物, 對我而言, 只是名氣大, 沒甚麼好吃的...

   這就是我所享用的整個套餐... 昂貴的牛排... 這可是我心中唯一的心得...

   實在有點對不起友人, 雖是他請客, 但餐廳是我挑的, 剛好我有張信用卡有提供這裡用餐買一送一, 鄉巴佬想開開眼界, 唉, 這種地方, 吃過一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