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 TGI Friday 的『新主張.新鮮試』- Run II !!!

   之前到 Friday, 蠻激賞他們的新菜色 (請見前文 : TGI Friday 的『新主張.新鮮試』), 599元包含 1道開胃小點+2道主菜+1道甜點 , 今天有事去台北, 在回新竹的途中再訪大江購物中心的 Friday, 結果...

   這次的開味小點是挑烈火之吻, 這是墨西哥辣椒片沾粉酥炸後配起司醬, 號稱辣度一級, 其實還好, 我吃的過程沒多喝水, 算是新嚐試, 評價還行, 可能是薯條配蜂蜜芥茉醬會更優, 但分量算是不少, 夠兩個人當開胃菜, 邊吃邊聊天等主菜...


   由於非常滿意上次的沙拉, 所以還是選擇了 - 好萊塢明星鮮蝦沙拉, 一樣是沙拉菜種類豐富, 同樣有鱷梨醬和碎藍起司, 但是這次服務生居然大方地提供 4 種 Sauce 讓我們挑選, 凱薩沙拉醬, 蜂蜜芥末醬 (之前只提供這兩種), 橄欖油和甜醋醬, 以及要命的奶油藍起司沙拉醬, 我弟之前吃過藍起司漢堡, 口味雖重但令他激賞, 所以就點了這沙拉醬, 結果... 不敢說後悔 (因為自作孽), 只是這醬汁真的毀了我心中的夢,  沙拉醬對於沙拉真的很重要啊...

   另一道主菜是挑 - 香辣泰國雞肉麵, 這是本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選擇所提供的義大利麵裡最貴的一道, 但卻是讓我再度心碎的一道, 這調味不太合我的胃, 雖然麵條煮得還 OK, 但遠不如之前的蒜香鮮蔬意大利麵啊, 怎麼今天老是做錯誤的選擇...

   

   最後一道甜點沒得選, 還是兩球冰淇淋, 一球是橘子口味, 中間隔著一片脆餅, 底下是另一顆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這次我改吃巧克力口味的, 這個是蠻香濃的, 不會死甜, 我可以接受, 只是無法擬補之前錯誤的傷害...

   付錢時才發覺還要加 10% 服務費, 今天算是丟了錢了, 下次點菜時要專心點, 挑真正你要的食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