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 TGI Friday 的『新主張.新鮮試』!!!

   臨時起意到 Friday 想試試它們最近推出的新菜色, 599元包含 1道開胃小點+2道主菜+1道甜點 , 順便慶賀'鐵到百章'已經完成了 90 個章 (已經"征服"的北中部), 在回新竹的途中於大江購物中心小開殺戒, 詳細菜單請上 TGI Friday 官方網頁...


   開味小點是 8 選一, 考慮到兩個大男人, 我點了份量看起來較大的酥炸雞柳條, 這是雞柳條沾麵糊炸過, 沾蜂蜜芥末醬食用, 再附上 Friday's 薯條, 雞柳條與蜂蜜芥末醬蠻對味的, 可惜一個人只有三四條, 比吃鹽酥雞還不過癮, 算了,  人家都說這是開胃小點了...



   雖然號稱兩道主菜, 一道限定要是沙拉, 沙拉是 5 選一, 點菜時快速描了一下後幾頁單點菜單的介紹, 廢話, 這種一定挑最貴的才回本啊, 基於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 我選擇了新菜色 - 好萊塢明星鮮蝦沙拉, 搭配蜂蜜芥末醬, 這道沙拉菜種豐富, 還附有鱷梨醬和碎藍起司, 爽口好吃, 是我的菜...


   另一道主菜是 6 (ior more, I forgot)選一, 有意大利麵, 漢堡兩款和三明治可以選擇, 朋友點的是蒜香鮮蔬意大利麵, 香濃的蒜頭味搭配著軟硬適中的麵條, 還真的不賴, 我還真不知道 Friday 的意大利麵如此好吃...


   由於我沒吃早餐, 加上開了一天車, 中午在平溪吃碗乾麵而已, 所以就再加點一道主菜 (反正我就是要找個藉口啦), 我點的是香煎蘑菇雞肉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 搭配著副餐薑黃飯, 或許是上天逞罰我, 這道菜遠不如朋友的意大利麵, 更糟糕的是上面還灑上我最討厭的莞葁 (香菜的正式名稱, 又名胡莞, Coriander), 這當然不會讓我友好印象了...


   最後一道甜點沒得選, 是兩球冰淇淋, 一球是橘子口味, 中間隔著一片脆餅, 底下是另一顆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我的是吃橘子冰淇淋, 還蠻爽口的, 當販後甜點剛好去除油膩感, 朋友說另一球巧克力是蠻香濃的, 他很喜歡, 剛好我們各取所需...


   結論是這個菜單我覺得還蠻超值好吃的, 我應該還會再度光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