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 改良式啤酒屋 - 二十六區麥酒屋 !!!

   前一陣子貪小便宜, 一連買了幾張新竹地區的 Gomaji coupon, 想嚐個鮮, 結果連續中了四顆"地雷",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除非是新店廣告, 否則怎麼可能以"半價"來優惠呢? 我因一時衝動而連中四元, 雖然一次次的地雷程度越來越輕... 之所以願意再嚐試, 是因為這家路過時總覺得生意很好, 而且它的促銷是買兩百可抵四百元的消費, 算是部分折扣, 因該不會再那麼倒楣了吧, 於是又上網下單買了兩張 Coupon...



   剛好朋友從南部上來拜訪, 因時間上的關係, 我們到晚上過八點, 才到慈雲路上的二十六區嚐鮮...

   人潮還是蠻多的, 每次經過大概就是這樣, 生意好像不錯...

   看到這樣, 心中突然浮起一絲希望, 這家可能不是地雷, Gomaji 第五彈總算不是空包彈...


   有點特色的裝潢, 在昏黃的燈光下氣氛很好...


   二十六區的菜單, 價格還好, 菜色蠻多的, 偏日式改良的台菜, 蠻多下酒菜的...

   以下就是我們所點的菜色...
鮮肉炒烏龍麵, NT$80, 還好, 不點這道我今晚就沒主食了, 壽司停賣, 不提供白飯, 另一道是鮭魚炒飯, 不是我的菜...

   
珍味龍蝦沙拉 : NT$150, 有點小貴, 但有龍蝦味也吃得到龍蝦肉, 我原本是要點有生菜的沙拉, 結果又是一道下酒菜...

   
蒜香雞軟骨 : NT$180, 不建議, 雖然份量不少, 吃不出軟骨的感覺, 原本已為是烤的, 結果居然是炸的... 結果當然是不推薦...

   
雪花牛鮮鍋 : NT$420, 這道就超値, 肉片不少, 菜色份量也多, 多到吃不完, 湯頭也可以, 値得推薦... 但湯頭喝得出有加味精...

   
四季肥腸 : NT$180, 原來是四季豆炒肥腸, 還不錯吃, 原來大腸還可以這樣調理, 是道下酒菜...

   
孜然豬頸肉串燒 : NT$100, 這道就有居酒屋的感覺 (價格), 肉是不錯, 但我吃不到孜然的味道, 就是好吃的串傷而已...

   
清炒時蔬 : NT$80, 高麗菜蠻清甜的, 這種快炒的菜都不會太糟糕, 這不錯吃, 但對於我們而言就有點多餘, 因為火鍋裡高麗菜太多了, 害我倒是啃了不少青菜...

   
檬汁雞腿 : NT$120, 普普的烤雞腿, 師傅的烤功不錯但調味不突出, 價格算OK, 只是我不知道這裡菜的份量, 結果點太多了, 有些真的吃不下只好打包, 但這家 CP 値算不低了...


   不知道它的菜都是如此大盤, 我們只有兩個人, 雖然已經是飢腸轆轆, 但真的吃不完, 只好打包回家, 應該先點一些, 不夠再加點才對...

   隔兩天剛好同學臨時來找, 又指名要吃熱炒, 剛好 Coupon 還剩一張, 所以就來把它用掉, 以下是四個人的菜單, 但其中兩人已經吃飽, 只是來串場子, 喝個飲料純聊天罷了...



   花壽司 : NT$80, 我沒吃, 看樣子最多是普普吧...

   
蘆筍沙拉 : NT$100, 就是蘆筍沾美乃滋, 滋味就是可以想像, SoSo...

   
鮮豚五花鍋 : NT$380, 就是把牛肉換成豬肉片, 湯頭一模一樣, 只是前天的烏龍麵換成冬粉, 是墊胃的一道佳餚...

   
四季肥腸 : NT$180, 我挑幾樣讓朋友選, 結果他就挑了幾天前吃過的這道...

   
炸蚵仔酥 : NT$120, 中規中矩, 還蠻好吃, 份量也還可以...

   
鹽烤鯖花魚 : NT$160, 朋友嫌太鹹, 這不是我的菜, No comment...

   
塔香黃金蜆 : NT$180, 一大盤但我覺得沒三杯的好吃, 而且黃金蜆肉太小了, 吃不過癮, 雖然它蠻大一盤的...

   
招牌鹽酥蝦 : NT$180, 蝦子還行, 炒料也可, 也蠻好吃的, 除了份量少了那麼一點... 還是推薦...


   個人覺得這是一家比公道五沿線要高幾檔的啤酒屋, 上菜速度很快, 價格算實惠, 是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店, 對面又有免費的停車場, 算是蠻方便的...


二十六區麥酒屋

地址 : 新竹市慈雲路26號(在慈雲路橋下停車場旁,Costco附近)
訂位專線:03-6668626
營業時間:17:00PM~12:00AM
官方網站 : http://tw.myblog.yahoo.com/30-xianbe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